老遠去東京,當然有買東西,
為此我在出發前就花了好幾天在amazon.jp跟kakaku.com上打轉
然後也事先選定要買的東西下訂,先把貨送到住處附近的lawson等我過去收件
不過後來發現日本一堆購物網站都不接受國外信用卡,
而且日本的網路購物=>便利商店取貨機制也沒台灣常見,提供本項服務的業者不太多
最後找到amazon.jp確定可以線上刷卡+便利商店取貨
所以出發前網購的部份就都跟amazon買了

抵達東京後,還沒走到旅館,
因為先經過lawson,我就先順便進去取貨,
結果amazon給我的是兩個超乎預期的大紙箱。我只好一路抱著紙箱走去check-in。

進了房間立刻拆箱, 裡面是呈現這樣的包裝:

用熱縮模把買的東西固定在一塊紙板上,再把跟紙箱一樣大小的紙板放進箱子裡,避免晃動。
算是還蠻讓人安心的設計。

拆開來幫各項東西拍拍照

上左:日東紅茶
上中:藍芽耳機 
上右:JVC攝影機
下左:PENTAX相機
下中:DHC白金什麼鬼的,據說可以抗老(怪力亂神),當伴手禮用
下右:綜合水果茶包 

拆箱後立刻幫相機和攝影機充電,隔天開始就帶著他們出去工作了。

因為大宗貨物都已經一開始就買好, 
所以後續行程就沒有特別去買東西,都是看到有便宜的就順便買一買。


我有去逛台場的Decks,Aqua City, Venus Fort但沒買什麼東西,
感覺在台場比起買東西,
看風景還比較有趣



這是台場Aqua City外面的兩隻北極熊,
他們在落淚,因為地球暖化他們快要沒有家了。



兩件襯衫購於台場Venus Fort的Suit Select,
一件日幣才999,又不是made in china
(這次發現日本廉價的東西很多都移去東南亞製造了,made in china的比想像少)
就買個兩件試試,反正基本樣式很實穿。


 

東大福利社賣的紀念品,鐵盒裡面是餅乾,另有筆記本與原子筆、自動筆各一。

其中某一天買的所有東西,攤開來合照,
有些明顯不是我的東西是幫人帶的。
中間幾個宅味濃厚的方盒是秋葉原限定版小點心,已帶回來由同事分食。


 RWEB_83180000005824  

這是Onkyo GX-70HD喇叭
忘了拍照,抓網路上的圖,
本來出發前就想在網路上訂購,但到處都缺貨,連原廠網站的購物區都沒貨,只好放棄。
結果在秋葉原意外看到,就直接買下去,最後很痛苦地扛著這5公斤多的喇叭回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mbard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